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石渠灾后恢复重建全面展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6:26
  本报讯 (记者 陈建兵)5月6日,甘孜州石渠县真达乡麻达村一派忙碌景象,“工作组来了,水泥物资来了,马上就要在新地方修新房子了。”村民陈友中说,“没想到,灾后恢复重建启动得这么快。”

  石渠灾后恢复重建已全面展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家都铆足了劲,要为受灾村民建一个更美好的新家园。”当地干部群众从4月29日起开始投工投劳备沙备石,目前,需建新房的受灾群众每户已各备10立方米以上沙石。当地党委、政府组织的200吨水泥、200方木料也分别调运进真达乡紫夫村、麻达村,奔达乡呷巴村等重灾村,推土机等机具也陆续开进。真达乡小学、俄多玛乡小学已于5月5日开建。

  我省相关部门已在5月2日前勘察了石渠地震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建设点即将明确。石渠县安排交通部门在受灾路段24小时值班,保证物资运送。同时,石渠县除抓好灾区防疫等工作外,还调运了大批粮食,确保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