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加油站对“问题油”受损车辆进行赔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23:00
  新华网海口5月10日电(记者王晖余)海口市部分因“问题油”而车辆受损的车主10日将车辆拉到了位于海口市蓝天路的私营加油站——永成加油站,与加油站负责人讨论赔偿问题,部分车主在现场拿到了赔偿金。

  据了解,从当天上午8点半开始,有车主陆续来到永成加油站就赔偿问题和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交涉。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加油站的停车场里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车辆。车主们在加油站办公室排队等待解决问题。

  车主吴先生向记者介绍,4月28日,他在永成加油站加了200元的93号汽油,第二天汽车就出现了熄火、怠速抖动、启动困难等故障。吴先生把车辆送4S店维修,检测后发现是汽油质量存在问题。

  和吴先生一样,现场近20位车主的车都是在4月底至5月初在该加油站加过93号汽油,车辆随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故障较轻的车辆对油箱进行清洗后即可排除故障。故障严重的汽车气门杆都被顶断,损坏严重的需要大修。车主余洪飞的金杯车在经过4S店的检测后修理的费用高达5000多元。

  海口市永成加油站负责人庞君国说:“我们这批油有10吨,是从中石化进的,此前我们清洗油箱,造成杂质比较多,可能堵了气门口。”

  庞君国表示,这10吨汽油已经售出一部分,剩余的已经做了处理,如果有车主在永成加油站加了“问题汽油”,永成加油站愿意做出相关赔偿。

  自4月下旬以来,海口市出现多起由于“问题油”导致汽车损坏事件,使用“问题油”导致损坏的汽车包括一汽丰田、长安铃木、别克、雪佛兰等多个品牌。目前海南省工商部门和质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对消费者投诉的一些加油站油品进行抽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