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杀死儿媳妇后喝卤水自杀 事发前两人曾争吵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1日03:40

  本报讯(记者 陆续)5月9日,九台市卡伦镇南岗子村8社发生一起惨剧,57岁的程某将儿媳妇刘某杀死后喝卤水自杀身亡。

  “太惨了,两个大活人就这样没了!”到现在,村民还难以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

  程某惊慌敲开邻居门

  声称和儿媳妇打架了

  10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岗子村8社的程家,程家大门紧锁。“他家出事了,所有的人都去处理后事了!”邻居周义说。周义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他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

  9日13时许,周义正在家中睡午觉,突然,邻居程某跑到他家敲门:“小叔,你出来一趟,有点儿事儿!”周义跑到门口,看见程某满脸慌张,说话语无伦次。

  “咋了?”“我和……和儿媳妇打架了……”程某表情凝重。

  “为什么打架啊?有啥事不能坐下来慢慢谈……”周义劝说着。

  “我走了啊……”程某没听周义说完话,转身就往大门外跑,周义害怕他出事,紧跟着他跑了出来。

  “等我到门口时,他就跑没影了!”周义回忆,他马上叫来了其他村民,把程某刚才的反常举动说了一下,村民表示应该到他家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于是,周义和其他村民来到了程某家。

  父亲喝卤水自杀后

  儿子发现媳妇遗体

  周义说,他们来到程某家门外,从窗户处向里面望,只看见程某近90岁的母亲坐在炕上,程某没在屋,村民在院子里大声喊他,无人应答。

  周义等几名村民到处寻找程某,最后来到了程家的牛棚内,突然,他们看到程某正坐在牛棚里,手拿着水瓢,一仰脖儿,喝下去了什么东西,随后就趴到了地上不动了。

  “你干什么呢,老程?”大家跑到程某身边大声吆喝他,但他一声不吱。“这是卤水,快点叫人送他去医院!”一名村民大声说。

  周义跑到了大门口截车,等他拦下一辆车时,程某已经停止了呼吸。程某的儿子在外面打工,家里出了事,村民把他叫了回来,儿子见程某已自杀,伤心地哭倒在地。

  “家里出这么大事儿,你媳妇呢?”村民提醒着。程某的儿子马上冲进屋内找媳妇。然而,屋内的场景令他呆在当场,媳妇刘某倒在血泊当中,已然停止了呼吸……

  这样的结果令村民们震惊了,村民马上打电话报了警,警方迅速赶到,封锁了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查,至当日19时许,两具遗体相继被运走。

  事发前有人听到

  程某和儿媳发生争吵

  据了解,程某今年57岁,是本本分分的农村人,妻子在几年前患癌症去世。他有一对儿女,女儿已出嫁,儿子和儿媳刘某结婚较晚,都30岁出头了,孩子才1岁大。程某与近90岁的母亲一起住,和儿子、儿媳住东西屋。

  “9号中午,有人听到程家传出了争吵声,程某一定和儿媳妇打架了,因此才会下此毒手,可怜这两个人了。”村民分析着。

  村民称,程家儿媳妇刘某的脑袋后部被钝器所伤,但警方介入调查后,没能找到凶器。

  目前,两具遗体正在尸检中心进行尸检,尸检结果还没有出来。警方正在调查程某杀害儿媳后自杀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