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1岁男子在西安广州两地抢劫 被抓时咬民警大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5:27
  “抓他时,他激烈反抗将我们民警的腿咬了一口。”5月10日晚,于今年3月底在西安抢劫出租车后又在广州拦路抢劫的21岁男子姚某被西安公安公交分局民警抓获。目前,4名嫌疑人中两名主犯已落网。

  今年3月底,在西安大白杨村附近发生两起出租车抢劫案,被抢者皆是出租车司机,两司机损失千余元现金和两部手机。4名犯罪嫌疑人中的2名主犯姚某和宋某逃至广州,4月底,姚、宋又在广州拦路抢劫,宋被广州警方抓获,而姚逃回西安。5月10日,西安公安公交分局民警掌握到姚某的行踪后在环城西苑对姚进行抓获时,姚某反抗时一口咬住了民警大腿,民警强忍疼痛将姚某抓获。 (来源:西部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