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土著权威组织抨击华裔选民不懂感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6:18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17日指责华裔选民不懂感恩,也不珍惜首相纳吉宣布的拨款及发展项目,没有在乌鲁雪兰莪及诗巫国席补选支持国阵。

  他说,诗巫的华裔选民没有把握机会,以获得国阵的协助及兑现承诺。

  “华裔选民没有珍惜首相给予的东西,例如支持绩效学校。”

  依布拉欣阿里也是巴西马国会议员。他17日在其部落格中,针对国阵输掉诗巫国席补选时,指责华裔选民不懂感恩及不支持国阵。

  他指出,华社公开支持民主行动党。

  “华裔选民要以"华裔的方式"行事,尽管土著已对国阵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作出多番容忍。”

  他说,国阵在诗巫补选败阵,对马来人及土著起着激励作用,以便今后更团结。

  “他们(华人)不能修改国家宪法,这将会带来灾害。”

  诗巫补选成绩16日出炉,行动党的黄和联以微差多数票,险胜国阵的刘会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