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夏一名村民持自制土枪走火 妻子中弹不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7:27
  中卫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近日接群众举报,半月前,海原县甘城乡双井村村民杨某自制土枪走火,将妻子打死。日前,海原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调查核实,今年4月25日早晨7点左右,杨某和妻子李某一起吃完早饭后,独自一人上山放羊,下午4时许回到家中,发现妻子和幼小的儿子在炕上睡觉。杨某忽然想起装了火药的自制土枪放在炕上,怕儿子醒来后“扳着玩”,连忙翻开铺盖,准备把土枪拿起立到门背后,在他触到土枪的一瞬间,不慎走火,将20岁的妻子李某击中。杨某随即租车前往医院抢救,途中妻子李某死亡。当天晚上,杨某将事发过程告知岳父岳母,第二天将妻子埋葬。

  目前,海原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杨某依法刑事拘留,追缴自制土枪一支。(王建宏) (来源:宁夏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