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抱怨妻子烤焦牛肉 挥拳将其打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4:54

韦克斯19日到庭,面对过失杀人的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电视经理人因抱怨妻子在其生日宴会上把牛肉烤焦,竟然动粗一拳将她打死。这起案件19日开庭审判。

  这对夫妇去年5月3日(星期日)在家举办生日宴会,邀请3个家庭的朋友来家里聚餐。

  客人们很高兴,喝了6瓶酒与香槟。但是在宴会中,48岁的韦克斯(Jonathan Wicks)抱怨49岁的妻子撒拉(Sarah)牛肉烤焦了。

  在最后一位客人晚上8点半离开后,夫妻俩开始吵架。妻子向丈夫怒掷盘子,同样盛怒的韦克斯于是挥拳猛击了妻子的脖子。

  但是这一拳结结实实,使撒拉脖子上的动脉破裂,几乎当场死亡。

  韦克斯打了老婆,然后开车离家,20分钟后返回。他回家后,看到妻子躺在厨房地板上,立即拨打999急救电话。

  撒拉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但是很快就宣布死亡。

  韦克斯声称是自卫,否认过失杀人。

  公诉人波比德格(James Burbidge)说:“检方认为,韦克斯先生无意要杀死妻子,但是他的行为是违法的。不管是击打还是掌掴,都是违法和暴力的,法律不允许他这么做。”

  法庭认为,撒拉身材娇小,面对身高6英尺2英寸(约1米89)丈夫的一拳,根本没有活路。法官说,哪怕家暴发生时,医生就在撒拉身边,也没办法挽救撒拉的生命。

  韦克斯对此非常懊悔,他说:“上帝啊,我都做了什么?躺在那的应该是我。”

  对此案的审判将继续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