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大飞机发动机项目全面启动全球招募设计研发人才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6:52
  招募涵盖副总设计师、设计师、工程师、项目经理等79个职位

  据新华社上海5月27日电(记者贾远琨)我国大飞机发动机项目主体和总承制单位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 “中航工业商发”,AVIC/ACAE)27日宣布,即日起全面启动“中国心·中国梦”商用飞机发动机设计研发人才全球招募计划,涵盖副总设计师、设计师、工程师、项目经理等79个职位。

  此次招募的设计研发人才,涉及航空发动机总体设计、部件设计、技术体系及相关管理等领域,涵盖副总设计师、设计师、工程师、项目经理等79个职位(每一职位人数在1至3人不等)。具体职位信息及招募要求已在公司网站(www.a-cae.com.cn)发布并接受求职申请。

  根据计划,此次招募的研发人才中首批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到位。此后陆续到位的人才,将在产品设计研发的各个领域发挥作用。

  对于上述岗位中能力突出且紧缺的高端设计人才,中航工业商发有意采取高额薪资、优厚年金甚至提供百万年薪等激励方式吸引其加入。

  中航工业商发副总经理张玉金介绍,此次全球招募致力于凸显“全球引智”、“长期引智”、“创新引智”三大鲜明特点,即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年龄段,作为一项长期引智工程持续2至3年,最终计划形成 2000人左右的大飞机发动机研发团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