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当台湾小吃代言人 和美食家合拍节目狂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27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美食要怎样营销国际?马英九日前就亲自当起台湾小吃代言人,他和美食专家一起合拍节目,他不仅在节目中狂吃美食达人亲自酿制的各种小吃甜点,他还打算6月成立“台湾美食国际化推动小组”跨“部会”平台,将台湾本土味带到全世界。

  在节目中,马英九东吃吃西喝喝,不过,他却最爱的红豆饼、米粉汤,以及一碗烧烫烫的扁食(混沌)。

  对于美食专家粱幼祥亲手酿制的“桂花酸梅汤”,马英九也是一喝就赞不绝口。梁幼祥说,因为他口干舌燥嘛,每天要面对那么多人,酸梅汤当然是最好的。

  另外,粱又祥还和马英九畅谈台湾本土小吃如何国际化的问题,他还为马英九带来了4样地道台湾美食:台南知名碗粿、香喷喷的卤肉饭、干煎虱目鱼肚,还有夏日消暑的饭后甜点芒果牛奶冰。梁幼祥说,马英九很喜欢吃芒果冰。

  不过,马英九却害怕在媒体上出现很多吃东西的画面,所以他特别戒慎恐惧。他透露说,他在拍这期节目之前,还有人交代他千万不要吃东西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