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议员做电台连线时被枪杀 电台录音记录全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8:04
  当地时间26日,巴西巴伊亚州卡马萨里市议员克莱顿在通过手机同当地电台做直播连线时被人枪杀。电台的录音记录了惊悚的全过程,让所有人切身感受到巴西的暴力恐怖程度。

  克莱顿被选为议员之前一直在巴西警方工作。当天,当地电台准备找他做一期关于当地暴力犯罪问题的节目,节目本来预计要在电台的直播间进行,但是由于堵车,克莱顿无法按时到达电台,便将车停在路边并通过手机做直播连线。

  直播过程中,克莱顿在谈论卡马萨里市目前的治安情况很差、暴力活动频发时被,突然中断讲话,并对主持人说:“等一下,等一下”。随后,广播中传来了歹徒向他射击时发出的三声清晰的枪响,克莱顿当场毙命。

  事发时,克莱顿的妻子就坐在车上。在连线中,也能听到他的妻子在极度恐慌中呼喊着“上帝”,并试图摇晃丈夫让他醒来。当她发现无济于事时,便近乎疯狂和绝望地呼喊和哭泣。(记者 赵恒志)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