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认为没有任何理由可为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辩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8日19:27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28日声明说,任何理由都无法为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这件事情进行辩解。

  格鲁什科在俄新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没有掩盖我们的反应。我们认为,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波兰在邻近俄边界部署"爱国者"导弹一事进行辩解,包括军事和政治理由在内。”

  他还指出,如果“爱国者”导弹将长期部署,这将是违反北约签署的一份关于不在俄边界附近地区部署大量军事力量的文件。

  他还说:“我们将认真关注这个事情,同时与我们的北约伙伴进行交涉,以获取这一责任(不部署大量军力)的解读,同时俄罗斯争取与北约以法律协议的形式明确具体的武装力量的参数。”来源俄新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