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渝北第一烂尾楼”再度拍卖 起拍价仍为1.86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14:11
  由于买家资金短缺,有“渝北区第一烂尾楼”之称的“瀛丹大厦”,再度面临被拍卖的命运。昨日,重庆联交所发布消息称,“瀛丹大厦”将于6月18日进行司法拍卖,拍卖底价1.860368亿元。

  一个月前,“瀛丹大厦”曾在联交所拍卖。经过83轮竞价,该大厦以2.518368亿元被市内一家民营建筑公司买走,成交价比起拍价多出了6580万元。

  拍卖成功的“瀛丹大厦”为何再度寻找婆家?据一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买家爽约,源于一时拿不出2.5亿元的巨额资金,无奈之下忍痛放弃,而买家所交的930万元竞买保证金,自然也打了水漂。

  瀛丹大厦位于渝北区新牌坊黄金地段,由于开发商瀛丹集团资金链断裂,烂尾10年之久。这个即将拍卖的项目,包括前后楼负一层、负二层车库、商用房及住宅等,建筑面积接近6万平方米。(记者 廖雪梅)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