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台酒店女老板被日本通缉 涉嫌抢劫、绑架 (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5:40

  51岁的蔡美绣涉嫌在日本东京犯下强盗和绑票,被日本警方发出国际通缉令。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女子、51岁的蔡美绣涉嫌在日本东京犯下抢劫和绑架,被日本警方发出国际通缉令。

  报道称,多家日本媒体于1日报道,2010年3月在东京赤坂发生的两家台湾酒店遭袭击事件,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课认为,从台湾来的的蔡美绣4名男女涉有重大嫌疑。蔡美绣在犯案的隔天就潜逃回台,日本警方因此发布国际通缉令。

  报道说,2010年3月18日傍晚6点10分到6点半之间,蔡美绣和同伙闯入东京港区赤坂一栋大楼5楼的台湾酒店,用胶带捆绑男员工后,把他关在厕所,之后她破坏店里的沙发,并抢走手机。离开这家酒店后,蔡美绣等人又到80米外的一栋大楼3楼的台湾酒店,绑架一名男员工,并破坏店内设备。

  此外,日本警方指出,遭到破坏的台湾酒店老板,是一名33岁女性,她原本受雇于蔡美绣经营另一家酒店,但2010年2月自立门户,并挖走蔡美绣酒店的酒女,极可能因此惹祸上身。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