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缙云10多吨浓盐酸泄漏 25名村民身体不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3:15
  6月1日17时10分许,浙江省缙云县一装有20吨浓盐酸的槽罐车泄漏,消防等部门紧急处置,直到2日凌晨成功化解了险情。

  事故发生后,丽水缙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平坑口村附近公路发生一起化学品泄漏事故,一辆载有20吨浓盐酸的槽罐车与一辆运沙车发生追尾后,罐体发生了破裂,导致大量浓盐酸泄漏。公路旁就是一整排的民房,挥发的酸雾致使20多名村民出现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了医院救治。

  记者2日上午从缙云县人民医院得到消息,因出现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救治的共有25名村民,其中大多为老人。经过医护人员的处理,大部分人很快就出院了,只有2名情况稍差的村民留院观察,但并无生命危险。(李正坤、岳德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