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沈阳文化知识产权交易所成立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5:09
  本报讯 (主任记者李彤)6月2日,辽宁沈阳文化知识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这是沈阳市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成果,它将成为文化产业资本运作的纽带和桥梁,实现文化与资本、文化与经济的完美融合,它的成立也填补了东北地区文化产权有形市场的空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出席成立大会,并为首批签约项目助签。

  辽宁沈阳文化知识产权交易所依托于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将运用国企产权交易成功经验和规范化的市场运作,推动各种所有制的文化、知识产权、债权、股权交易;文化类企业投资、咨询、并购重组、融资、产权股权交易;新闻出版发行、广播电视电影、文化艺术、文化创意等领域中与文化有关的产权交易,为各种文化知识产权寻找投资伙伴,通过产权交易、信息披露、投融资服务等方式为各类文化知识产权主体提供定价、资本进出通道,创新文化知识产权资本化的新途径。交易所作为开展文化产权交易的探索者,将成为立足辽沈,辐射东北,服务全国的国际化综合性文化知识产权市场。

  这是继上海、深圳、成都之后,全国第四个文化产权交易市场,也是东北、华北地区唯一的文化产权交易市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