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民进党台中民调:苏嘉全胡志强差距或拉近至10%

2010年06月07日10:19

    来源:华夏经纬网

  民进党台中民调:苏嘉全、胡志强差距只剩10%

  华夏经纬网6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发生枪击案警察在场丑闻,对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冲击颇受瞩目。据了解,枪击案发生前民进党所进行的民调,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已经和胡志强拉近到只剩14.1%,民进党内部分析,枪击案发之后,两人差距可能只剩10%不到。

  据报道,《联合报》日前针对大台中选举进行的民调显示,台中市长胡志强在枪击案发生之后民调虽然下跌,却仍以46比22大幅领先苏嘉全。但民进党自行进行的民调则发现,在三周前内部民调显示,苏嘉全落后胡志强约18%之多,但在5月27日时已经拉近到只剩14.1%。民进党分析,当时台中警界丑闻尚未曝光,之后若再做民调,可望大幅拉近到10%以内。

  据透露,虽然苏嘉全民调落后胡志强不少,但在台中北区竟然小赢胡志强,让苏嘉全觉得大有可为;而且,绿营选民已经有八成完全认同苏嘉全的参选,台中市民绝对不支持他的比率也只有18%。比较特别的是,台中市的落后幅度还比台中县小,内部分析,应该是城乡差距所致,许多偏远台中县民尚不知道苏嘉全要参选大台中市长。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