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一幼童肚里莫名“长”钉子 医生称无能为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0日02:02
  陕西榆林市米脂县十里铺乡一村民的一岁半幼童,肚子里会“长钉子”,一月排出19枚,肚子里又现3枚。

  6月8日下午7时,记者在榆林市儿童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这名让医生与家长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岁半幼童周某。据幼童父亲讲,2009年12月份,小孩出现过一次抽风症状,伴随间断性呕吐,去医院做了脑电图检查,结果是无异常症状。今年5月5日,发现其小孩口中含两枚钉子,用手从口中取出后,随即带至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绥德住院部检查,拍X光片后,发现小孩肚子里有三枚钉子。5月6日,随即又转院至榆林市儿童医院。

  周某的父亲说,孩子虽然肚子里有钉子,从住院至今有一个月,但小孩没有任何异常症状,饮食正常,精神状况良好,截至8日,小孩已通过大便排泄出19枚钉子,但肚子里又出现了三枚钉子,让人苦恼的是,至今关于小孩肚子里的钉子的来源及还有多少枚钉子,找不到原因。医生面对其幼童出现的“生长”钉子症状,表示“无能为力”。(《西安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