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一妇女网上卖母乳 不少购买者是男士(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0:50
托尼的顾客主要是那些没有足够母乳来喂养婴儿的母亲,以及不少认为母乳能给身体带来很多益处的男士。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名叫托尼·布登(Toni Ebdon)的妇女在刚生产后,由于母乳过多,就将多余的母乳装入瓶中并在互联网上以1.25元人民币/每克的价格出售。

  据悉,托尼在网上卖母乳三个月之后,共卖出了30盎司,即845克。她有十个常客,他们支付给她15英镑(约合150元)每4盎司(约237毫升)母乳。托尼表示:“我并不打算靠卖母乳来赚大钱,但我会继续卖下去,直到没有母乳为止。”

  据悉,很多顾客购买母乳,是因为他们想通过喝母乳来保持身体健康,以及获得与病魔战斗的力量。相关研究发现,母乳含有抗生素的特性能帮助抵抗疾病;其蛋白有助于治疗包括癌症和糖尿病等成人疾病;有助于治疗慢性腹泻的低聚糖;以及能有效治疗粉刺和痤疮,所以喝母乳可以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好处。(海澜)
托尼在互联网上出售自己多余的母乳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