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两名医生护士被刺 同一人所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1日13:48

    新华网济南6月11日电(记者 王志 王海鹰)据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孙连和介绍,10日和11日连续发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两起医务人员被刺杀事件为同一人所为,凶手系因宿怨杀人。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周某是一名45岁的男子,为济南市历下区居民。其父于13年前因患原发性肝癌曾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就诊,不久后去世。周某将其父去世原因归结于医院,长期怀恨在心,采取极端手段制造此案。

  10日早上8时许,齐鲁医院肿瘤中心一名50岁左右的副主任医生在医院内被杀;11日早上7时20分左右,这家医院肿瘤中心的一名女护士再次遭到袭击,被凶手连捅数刀。凶手在实施第一起案件后逃脱,在11日实施第二起案件时被当场抓住。

  在10日案件发生后,济南警方马上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