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自嘲电视演讲乏味:给孩子们“催眠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11:24
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0日戏称,他的电视演讲可以让孩子们进入梦乡。

  查韦斯当天在一家电视台发表演讲,谈论政府在公立学校推广使用便携式电脑的好处。讲话中,查韦斯提及,一些青少年在大街上告诉他,他们经常在电视节目中听他演讲。

  “有一些母亲为了让孩子快点睡觉,就让他们看着我的演讲节目入睡,而不是让他们看卡通片。”

  查韦斯开玩笑说,“查韦斯不停地说啊说,”孩子们不停地打瞌睡,“不一会就睡着了”。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委内瑞拉电视台经常中断正常节目,播出查韦斯的演讲。演讲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从世界政治到国内经济事务。

  通常情况下,每周日上午11时,查韦斯在“总统你好”电视节目中出现,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