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部长肯定重庆打黑除恶 称赞“好准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1:14

  6月10日至1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重庆调研。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孟建柱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分局大阳沟派出所一同考察。图片来源:公安部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近日对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打得好、打得准、打得狠”。他指出,重庆公安机关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狠狠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的公平与正义,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孟建柱是6月10日至11日在重庆调研时作出上述表示。他指出,公安机关要始终继承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孟建柱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分局大阳沟派出所、交巡警女子特勤支队和交巡警平台、警务情报信息中心、市反恐应急备勤突击队,看望慰问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并就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会见了孟建柱一行。

  薄熙来在会见孟建柱一行时指出,平安重庆建设是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重庆公安机关为巩固人民政权,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前一阶段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广大公安民警坚决落实中央统一部署,英勇善战、不怕艰险,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重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社会管理创新机制,进一步做好维护社会稳定这篇大文章,建设平安重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