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广铁路丹灶段发生一坍塌事故 七人被埋入沙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4:56

  本报讯(记者李传智、张学斌、何波)昨晚9时30分许,贵广铁路丹灶段发生一宗坍塌事故,事故现场位于丹灶国家生态示范工业区附近。截至昨晚11时30分,来自佛山丹灶镇政府的消息称,已确定有7名伤者被紧急送往丹灶医院抢救,其中1人伤势较重。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地点为贵广铁路丹灶段的一处桥墩施工现场,“当时就听到轰隆一声,一个直径约七八米,高约20米的桥墩就顺着东面垮塌下来。”而据一位自称项目建设方中铁12局宣传工作负责人称,他们进驻该工地已有近一年时间,事发时该桥墩施工已有两月。当时,有7名工人站在桥墩四周向桥墩内浇筑混凝土,结果桥墩倒塌,7名工人被埋入沙土中。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近期天降大雨,地面泥土疏松最终导致桥墩坍塌。

  而有现场技术人员称,事故原因可能是因为有螺丝没拧紧导致模板受力不均,最终导致桥墩坍塌,不过该说法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昨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丹灶医院5楼,数名伤者正接受治疗。记者了解到,这些工人大多来自四川以及广东梅州等地,年龄在20岁到48岁不等。截至记者发稿时,丹灶镇政府透露,7名伤者伤情稳定,仅有1人伤势较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