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电视台报道韩国队南非世界杯首胜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22:31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此间媒体14日报道称,韩国队2比0战胜希腊队两天之后,朝鲜电视台报道了这场比赛的情况。

  此间媒体特别指出,朝鲜电视台是在两天之后,报道了这场比赛的情况。该媒体是在韩国首都首尔检测到相关信息的。

  消息称,朝鲜电视台主持人只是简单地描述了比赛情况,并介绍了两支球队的国际排名、比赛规则等背景信息。主持人平静地从技战术的角度介绍、分析了进球过程。

  继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之后,朝鲜队2010年再度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6月15日晚,朝鲜队将在约翰内斯堡埃丽斯公园球场迎战巴西队。

  韩国SBS电视台购买了南非世界杯在整个朝鲜半岛的转播权。有消息披露,韩国SBS电视台表态,不会向朝鲜电视台提供南非世界杯比赛信号。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