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省全面推进第十二届全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10:34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 据辽宁电台报道,第十二届全运会将是辽宁省建国以来承办规模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体坛盛会。虽然距离开幕还有三年的时间。但辽宁省体育部门的的工作人员,现在就已经投入到了紧张地筹备工作当中。

  当记者来到十二运组委会时,正好赶上了组委会的同志与辽宁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在研究全运会摔跤场馆的建设标准。

  “不要搞重复建设,一是你们接待了全运会比赛,回头还给学生们有更多的用途。”

  除了每天与来自各个场馆的负责人仔细推敲施工计划外,目前组委会还在抓紧时间,对今后三年的工作部署做进一步地调整。6月,辽宁省各市的赛区组委会全部成立;8月将面向社会海选全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10月将征集十二运会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方案。全运会的筹备工作已经逐步进入到了全面推进阶段。第十二届全运会辽宁组委会石春元:“我们要抓紧每分每秒,全力以赴地做好筹备工作。用我们自己的辛勤汗水,把十二届全运会办成一次群众满意、反映辽宁特色,办出综合效益的体坛盛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