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韩国大使举办端午节旅韩华侨华人冷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23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6日,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夫妇在官邸举办冷餐会,与旅韩华侨华人代表共度端午节。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汉城华侨协会、仁川、水原、原州华侨协会等华侨华人社团代表40余人出席活动。使馆蔡勇武官、陈洲公参、何颖总领事、陈海参赞、冯春台参赞等也参加了活动。

  张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旅韩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华侨华人长期以来支持使馆工作表示感谢。张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国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韩关系取得的新进展,高度赞扬旅韩华侨华人身在韩国,心系祖国,以拳拳赤子之心支援国家建设,为祖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旅韩华侨华人在祖国遭受地震等自然灾害时慷慨解囊,无私捐助,感谢各侨社在为新老华侨谋福祉献爱心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张大使表示,中国使馆是侨胞的家,使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时刻把侨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尽心尽力为侨胞排忧解难。

  到场的侨领纷纷表示,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之际能够应邀到大使官邸做客,感到无比亲切和温暖。作为海外侨胞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旅韩华侨华人社团愿在中国大使馆的领导下,自我管理、服务侨胞、创建和谐侨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