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696名局处级公选干部候选人必须申报房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4:54
  696名局处级公选干部候选人资料昨天起“晒”在网上,进行一周的公示。同时,他们将被首次要求填报包括名下房产、婚姻状况、从事哪些投资项目等10项个人情况。一旦发现不实“交代”,将取消任职资格。

  昨天,本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网络公示正式启动。这是北京首次借助网络,“曝光”公选候选人资料。目前,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已开通3部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举报投诉。

  与此同时,公选干部候选人还被首次要求填写《个人有关事项申报表》。

  “公选”入围者须申报的资料包括:住房情况(套数、面积、权属);投资情况;婚姻变化情况;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及因私出国(境)的情况;子女与外国人、持有外国长期居留证人员、港澳台居民通婚的情况;配偶、子女出国(境)留学、定居的情况;配偶、子女从业的情况;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担任外国驻华、港澳台公司驻境内分支机构主管人员的情况。

  另外,还有配偶、子女被执纪执法机关立案审查及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况;本人认为应报告的其他事项。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瞒报、虚报等弄虚作假情形,立即取消其候选资格。(李洁)

  市委组织部举报专用电话:

  12380

  市纪委监察局监督举报电话:

  63841234(9:00-18:00)

  83736108(18:00-次日9:00)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