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北京西至福州列车停运一天 南方暴雨致道路中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1:43
  本报讯 (记者 刘泽宁)昨日凌晨,铁道部发布消息称,在南昌铁路局境内的鹰厦线、峰福线、漳龙线因水害塌方再次中断,购票乘客可以到沿途各车站售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昨日上午,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西到福州的Z59次列车受水害的影响,停运一天,今日恢复运行。

  所有购买了该车次的旅客,可以凭票到北京的四大火车站退票,不收取退票手续费。昨日,在北京西站,少数买到Z59车次列车的乘客到退票窗口退票。工作人员表示,旅客如果不退票,也可以改签其他车次列车,该车次已经卖出车票700余张。

  受福建境内持续强降雨影响,6月16日抢通的鹰厦、峰福、漳龙铁路,从昨天中午开始,再次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害塌方险情。截止到目前,暴雨已造成福建境内铁路73处水害险情。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