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城名媛曝李小冉三角恋内情 出轨后咒骂前男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30

赵欣瑜

  鄢颇被砍事件越来越复杂,出来认罪的几名疑犯,李小冉并不认可,其微博更暗指背后人并未落网。随后最早跳出来揭露此事的李小冉好友陆川又称自己接到恐吓电话。可就在昨日,记者邮箱又收到匿名邮件,称京城名媛赵欣瑜在博客上透露这段三角恋背后还有隐情:“近日,我看了李小冉的微博,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说话首先要实事求是,对人要有一个公正的评价。她和她前男友我都认识,恋爱期间她的前男友发现她有出轨行为后,她不但没有愧疚感反而在背后用恶毒的语言咒骂前男友,大家好一场为什么要这样呢?我对她真的很失望。而她的前男友并非像她说的那样,人在神灵面前是不可以有谎言的,他的前男友不太爱讲话,对人真诚,为人善良,对朋友乐于帮助,为人仗义,事业也非常成功,这是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对他的评价。”这段炒作痕迹颇重的话立场严重偏向李小冉前男友S先生一方,这起桃色绯闻的背后已经越来越复杂难测了。记者 陈玲莉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