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办搬家缩编人员 摆脱与特侦组“谍对谍”日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11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扁案二审宣判后,陈水扁再度收押,而扁办也将在后天搬新家,房租从2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降至4万多元,扁办正职人员也缩编至4人。“凯达格兰基金会”砍到只剩执行长一位编制人员,其余将改募志工或约雇人员。

  据报道,扁办和特侦组当了两年邻居后,16日终于摆脱“谍对谍”日子。

  扁办于21日会陆续搬入办公家具,但因为“房东”、杨基铨遗孀杨刘秀华是虔诚基督徒,所以扁办搬新家要格外低调,一般民间习俗的挑黄历好日子、入厝撒米仪式等,一概禁止。

  扁子陈致中日前陪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到龙山寺“拜拜”造势,就让杨刘秀华不舒服,她警告:“难怪这两天都有邪灵来找我,陈致中再去"拜拜",我就不租了!”扁办工作人员则频频赔不是,还挂保证,“下次不敢拜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