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河干流堤坝决堤 决口约400米宽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7:47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中央台记者范存宝目前已经赶到发生决口的江西抚河干流右岸唱凯堤救援现场,下面我们接通范存宝的电话。

  范存宝:目前我已经到达江西抚河市临川区罗针镇镇政府的救援现场,这里地势比较高,洪水暂时还没有蔓延到这里,目测水深最深应该有3米左右,此地距离决堤口大约有5公里左右,村子里的一些房子只有一个头,唱凯堤的决口大约有400米了。

  消防官兵:今天凌晨3时30分就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参与救援的抚州市消防支队有60人。

  范存宝:随着天亮,救援工作将能够更加顺利,但是目前的暴雨对于救援工作有一定困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