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非诚勿扰》配对成功受质疑选女嘉宾要看职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9:06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无疑是节目的最大亮点 IC供图

  饱受争议并被广电总局勒令整改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前晚如期亮相江苏卫视,一直追看这个节目的观众发现,《非诚勿扰》变得温情了,没有火药味了。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上周播出的两期节目是对“整改令”之前就录好的节目作出修改,而6月底开录的新节目,将有更大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女嘉宾的选择会更严格,类似马诺这样想通过这个舞台进军娱乐圈的人将被及时拿下。

  网友质疑嘉宾“故意”配对成功

  不少看过6月19日和20日《非诚勿扰》节目的观众都有相同的感受,就是节目变得温情了许多。网友“天真”表示:“这两期《非诚勿扰》,没有了年收入多少万等拜金字眼,仿佛女嘉宾们的言辞也变得温柔了许多。”特别是曾获帆板亚洲杯季军的张健还赢得了24盏灯全亮的纪录,而女嘉宾的问题也比较贴近实际。出场的五位男嘉宾也全都是“好男”,表现比较自然大方。

  第三位男嘉宾金鹏伟更是让《非诚勿扰》之前充满炮火的舞台,变成了煽情的现场。在谈到他上《非诚勿扰》节目以前,原以为差旅费由个人掏腰包,没想到由《非诚勿扰》承担,并深情地谈及他的家乡是个贫困县。随即他对主持人孟非说,请把给他的差旅费通过《非诚勿扰》转给家乡的小学。但如此煽情的环节,以及24盏灯全亮的场面,让很多观众觉得太假,“太像设计的桥段了”。

  在20日的节目中,两对配对成功的单身男女,获得节目组提供的免费去夏威夷旅游的奖励,有网友质疑这些嘉宾是不是为了去夏威夷旅游而故意配对成功?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澄清说:“不可能,但凡是要出去旅游的,就一定会奔着男女朋友关系去交往,绝对不会为了一次旅行和不喜欢的人一起去,那样太无趣了。”

  筛选女嘉宾关键看职业

  昨日有消息称,《非诚勿扰》的女嘉宾要全换,刘原表示:“上周播出的节目是在总局下发通知之前录制的,后来根据要求进行了一些删减。在之后节目的录制中,女嘉宾会进行一些更仔细筛选,但不会一下子全换。”

  通过什么标准来筛选女嘉宾呢?刘原表示,首先看的就是女嘉宾的职业,“我们会选拔一些有固定职业的女嘉宾,其次会参考教育程度,综合考评女嘉宾的素质。如果女嘉宾说一些让观众感到有歧义的话,我们就会立刻换下。而男嘉宾的素质我们也要求比较高,那些炫富的、有炒作意图的绝对不允许出现在节目中。”如此筛选嘉宾,快赶上查户口了。(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