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通与电信同时发力 3G智能手机将进入千元时代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6:57

  本报讯(记者马佳)3G智能手机终于进入了千元时代。今天上午,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同时宣布,新定制的千元3G智能手机和全系列智能手机将上市。

  今天,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告诉记者:“中国联通本次推出的千元智能手机均基于智能操作系统,具有扩展性强、全网页浏览、互联网应用丰富等特点,市场零售价在800至2000元之间。”

  中国联通此次推出的千元智能手机包括:诺基亚5235、索爱M1i、中兴X850、华为U8110和天语W366共五款,将于6月25日前陆续上市。

  为配合此次千元智能手机上市,中国联通量身订制“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预存话费送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如:选择126元3G基本套餐A计划或126元3G基本套餐B计划,签约在网2年,预存1820元话费,预存话费分月返还,即可免费拿到中兴X850、华为U8110、天语W366中的任意一款智能手机。

  中国电信上午也表示,千元中档3G手机预计将在7月大规模上市。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