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西兰中国女生被害弃尸案庭审 一被告被允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24

犯罪嫌疑人:余泓林(译音)


犯罪嫌疑人:李永新(译音)


犯罪嫌疑人:张军州(译音)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奥克兰法庭开庭审理华人女留学生李佳懿被害案。三名涉嫌本案的犯罪嫌疑人均为中国留学生,三人同时到庭接受审讯。

  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余泓林(译音)李永新(译音)张军州(译音),其中余泓林(译音)李永新(译音)被检查官指控谋杀罪和抢劫罪,二人被法庭裁定继续羁押,并将于7月14日再次开庭听候审讯。

  嫌疑人张军州(译音)被定为本案从案犯,经法庭批准24日下午2点30分可被保释。但法庭扣留了他的护照。宣布限制他的对外活动,保释期间不允许接触与本案有关的任何人员,随时听候传讯,并需在7月14日同样再次上庭接受审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