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老妇30年寻儿不辍 终获回报母子团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5:52
  据台湾“中央社”6月23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一名65岁老妇连续30年在报纸上刊登寻人启事,想找到当初送人领养的儿子,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母子终于团圆。

  家住华盛顿州塔科马的65岁老妇佩蒂·兰敦,在当地报纸《新闻论坛报》(News Tribune)广告部门工作。过去30年来,她每年都会在《新闻论坛报》分类广告栏上刊登寻人启事,想寻找一出生就送人领养的亲生儿子。

  佩蒂·兰敦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当年情景:生下小孩的时候她年纪很轻,“我跟父亲住在一起,他很严,他让我把小孩送人领养。”

  她说,每年只要一到4月19日儿子生日这天,她都会忍不住哭泣,每年的母亲节她也都会跑出去躲起来。

  在长达30年的岁月里,她每年都刊登一次寻人启事,如今终于有了好结局。

  家住华盛顿州雷希的43岁男子托德·史密斯说,前阵子他觉得无聊,突然想到可以查查有没有人是跟他同天在塔科马综合医院出生的,这样做纯粹只为打发时间,“根本不是要找亲生母亲”。

  他说,他看到排在搜寻结果最上方的第一笔资料,竟然是“名叫托德·兰敦的小男婴,43岁生日快乐,1967年4月19日生,我一直都爱着你。你的亲生母亲佩蒂·兰敦。

  史密斯循线找到住在塔科马的母亲。佩蒂笑着说,儿子突然来按门铃的时候,“我原本还以为是快递人员”。母子温馨重逢,佩蒂还发现自己已经升格当祖母了她的儿子史密斯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子。(环球网记者朱盈)

  更多精彩进入环球网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