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把学习融入党组织生活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5日06:47
  本报讯 姜希彬、特约通讯员李德营报道:6月11日下午,济南军区某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笔者在现场看到,政治处主任彭世文正在给机关党员汇报前不久参加上级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在保管队,党支部书记李子奇正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提高后勤保障力展开讨论。

  该部政委王维钦告诉笔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必须健全完善学习机制,把学习融入党组织生活。如今,“日学一时”、“周听一课”、“季讲一课”等成为制度。结合组织生活,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军事科技、后勤管理等知识。士官党员王浩伟,一年写下了8万多字的学习笔记。去年底,他代表军区参加全军业务比武,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立二等功。

  学习成风气,发展有动力。去年以来,该部出色完成了数十项重大保障任务,党委被上级表彰为先进党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