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发改委:玉树灾后恢复重建总投资规模是32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5:43
  中新网6月28日电 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副司长费志荣今日称,根据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规划和各项建设任务,经过测算,玉树灾后恢复重建总的投资规模是320亿。

  据费志荣介绍,这些资金主要是以中央财政支持为主,还有就是地方政府一些自筹资金,还有社会捐赠资金,还有居民和企业少量的自筹资金。

  费志荣指出,管好用好资金,网民朋友们都非常关心,所以在规划的实施中,特别强调要加强对恢复重建资金以及物资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和物资合规使用。

  “国家有关部门以及灾区省,都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包括要加强对恢复重建资金、物资使用以及重点项目全过程的跟踪审计,及时公布审计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为加强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的规范、安全使用提供有力保证。”费志荣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