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埠庆祝庆美国国庆 华社吁华人参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0:07

  第九届庆祝美国国庆暨选民推广文艺节在华埠举行,舞狮采青也是表演节目之一。(美国《世界日报》/曹健摄影)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纽约繁荣华埠总会主办的第九届庆祝美国国庆暨选民推广文艺节,27日中午在曼哈顿华埠罗斯福公园揭幕,小区民众和艺术家们冒着酷暑载歌载舞四小时,欢庆美国国庆。

  主办单位和参与机构为到场的民众准备了刨冰及冷饮,还派送玩具、书法等礼物,同时进行选民教育。繁荣华埠总会艺术团及腰鼓队、纽约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仪仗队、叶永康醒狮团、人瑞中心耆老艺术团、皇后区凤凰健美舞蹈队等艺术团体参加了表演。

  上千名民众不畏高温到场参与。繁荣华埠总会创会会长田士锐、华裔选民联盟理事长黄绮云、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代表张笑瑛、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退伍军人会副会长王咪咪以及李瑞生、雷光达等小区人士出席。

  文艺节在美国国歌演唱声中开始,文艺表演包括中国民乐演奏、民歌演唱、民族舞蹈、腰鼓、舞狮采青、功夫表演等。田士锐和黄绮云也提醒到场的民众参与选民登记、参与美国政治。(曹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