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华埠壁画艺术宣扬历史文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2:00

艺术家黄英伟(右)创作的“100位小朋友”。 记者关文杰∕摄影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华埠小区人士、艺术家及旧金山艺术委员会的代表,11日为华埠德和巷多幅橱窗及壁画艺术揭幕,华埠一共六处地点设有这类艺术创作,展览到今年9月15日为止。

  这是华埠小区、商人、艺术组织及市政府的重要合作:利用空置的店铺前或墙壁,宣扬华埠历史和文化。

  旧金山市长纽森一年多前为了振兴经济,要求市经济及劳工发展办公室策画成立橱窗艺术构思,该计划在田德隆区、湾景区、米慎区、市场街中段及华埠等五区展开,选出35名艺术家的作品。华埠的艺术创作者有多人是华人,部分更是华埠土生土长的艺术家,有黄英伟、侯玉梅、江雪曼、蔡慧盈、谭美玉、刘念等。(关文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