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宁安排400个科级职位跨区域部门交流竞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30日16:46
  新华网南宁6月30日电(记者王志伟)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南宁市将在8月底前实施“推优育才”工程,安排400个科级领导干部职位开展三项任职交流。

  整个交流竞岗工作,将按照单位人员进出动态平衡和职位匹配性原则等情况组织实施。其中首批52个科级职位将面向全市跨区域、跨部门交流竞岗,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1日。这是南宁市首次在全市统筹集中开展科级领导职位的跨区域、跨部门交流竞岗工作。

  据介绍,此次“推优育才”工程中,市直单位和县(区)拿出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科科长等33个科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市开展市直、县(区)之间的跨区域平级交流任职和市直机关之间的跨部门平级交流任职;市直机关和县(区)拿出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等19个科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干部开展全市系统内跨区域跨部门竞争上岗;全市统筹集中安排市直单位、各县(区)的350个左右科级领导职位,在本机关内或者本县(区)内开展内部换岗交流竞争上岗。

  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朝晖说:“南宁市实施"推优育才"工程,扩大了人才的参与面,更有利于干部资源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从而合理配置人才资源,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