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抓获夜总会纵火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1日11:27
  印度尼西亚警方6月30日说,当天抓获一名纵火嫌疑人,后者涉嫌上周在泗水一家夜总会制造火灾。

  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市区一栋商业大楼25日凌晨发生火灾,位于大楼一层和二层的夜总会和咖啡馆失火,11人死亡,包括一名日本人和一名澳大利亚人。

  当地警官阿诺姆·维博沃告诉美联社记者,警方当天抓获一名牵涉此案的嫌疑人。这名嫌疑人名为克里斯蒂安·纳塔利诺,现年21岁,是名大学生。

  纳塔利诺向警方供认,事发当晚,他在咖啡馆点了一首歌,但服务生一直没播放,自己一怒之下纵火。

  纳塔利诺说,他用打火机点燃沙发,引发大火,随即逃离现场。 事发当天,咖啡馆和夜总会里不少人正在观看电视播放的世界杯足球赛。大火让一些人来不及逃生,酿成惨剧。

  美联社报道,如果纳塔利诺纵火罪名成立,可能获判最多20年监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