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关爱归侨健康 山西阳泉市侨联安排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4:37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阳泉市侨联消息,山西省阳泉市侨联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的工作重点,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做实、做细为侨服务工作,近日,组织50岁以上归侨在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为继去年开展以来的第二次行动。阳泉市侨联计划在五年内分期分批组织全市归侨及侨联工作者每人最少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今年的体检对象均为归侨,共计25人,检查项目有血糖、肝功能、心电图、B超、胸透等十几项。通过体检,为大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有些归侨激动地说:“我已有十多年没有做过体检了,能有这次机会我很珍惜,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归侨侨眷的好评。大家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倍感祖国怀抱的温暖。

  阳泉市侨联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爱侨、助侨、护侨”活动的开展,畅通利益表达渠道,倾听广大侨界呼声,进一步推动侨联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激励广大侨界人士为新时期侨联工作及阳泉市的经济建设提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