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出访嫁女两不误 email指挥筹备婚礼(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5日08:14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正在东欧和高加索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尽管公务繁忙,但仍借助互联网帮忙独生女切尔西筹备婚礼。

  媒体披露,希拉里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掌上明珠切尔西(30岁)将于本月31日在纽约州莱恩贝克镇,与投资银行家男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32岁)步入礼堂。

  希拉里3日在波兰南部古城克拉考市接受波兰“TVP电视台”访问时说:“很幸运,我们现在有电子邮件。大家会把一些婚礼花艺设计的照片寄给我,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沟通,或做其它决定。”

  希拉里表示,尽管行程满档,她还是有办法参与婚宴试菜、礼服挑选等种种准丈母娘必须做的事。

  切尔西现为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去年十一月,切尔西传出与交往多年的男友梅兹文斯基订婚的喜讯。希拉里提到即将到来的婚礼说:“对我的家庭而言,这是非常快乐的时刻。在我现在的人生当中,这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许多重量级贵宾将会出席切尔西的婚礼,奥巴马总统很可能在最后一刻现身,不过最近丑闻缠身的前副总统戈尔,不会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