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陆生赴台” 遗憾政策推动遭到抗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5日16:50
  人民网7月5日电 马英九今天表示,台湾当局日前所推动的陆生赴台政策,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抗争,感觉到很遗憾;台湾不应该把大学校门关起来,应该要成为各地求学者所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央研究院”今天举行第29届院士会议,马英九出席时作上述表示。

  马英九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校园国际化,台湾164所大学、137万人,但校园外籍学生仅占1.5%,现在比上任时增加0.2%,希望2年内达到2%或2.5%以上;原因是全世界都在推动校园国际化,台湾已经落后,但是似乎浑然不觉。

  马英九说,最近要开放大陆学生赴台,“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抗争”,感觉到很遗憾。


  《海峡午报》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