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副总理:俄白在出口关税问题上分歧依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7:3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在欧亚经济共同体跨国委员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称,关税同盟在取消出口关税的问题上仍然存在着分歧。

  他说:“白俄罗斯方面仍然认为,成立关税同盟和统一的关境会让相互贸易中的出口关税被取消。俄联邦和哈萨克斯坦认为,在成立统一经济空间之前以及所有相关协议没有生效之前,各方仍保留征收出口关税的权利,我强调一下,这不是俄罗斯一个国家的决定,哈萨克斯坦也坚持这一点。但是,在成立统一经济空间的情况下就不会存在这种可能性。”

  他说:“白俄罗斯坚持说,随着统一关境的成立这种权利现在就应该取消。”明斯克建议俄罗斯2010年取消石油产品关税,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取消石油关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