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涉贪法官私生活糜烂:白天开房晚上“车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09:32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家美饭店”。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检调监控涉贪的高院法官,追出婚外情的“案外案”。检调跟监发现,有两名已婚法官私生活糜烂,不但各自拥有红粉知己,其中一人甚至有三个女友,还经常利用午休时间到旅馆开房间,荒诞过程办案人员“全都录”。

  根据检调搜证显示,涉及何智辉案的两位法官都已婚,经常受邀到声色场所玩乐,各交了一个女朋友,为避免婚外情曝光,大都利用午休空档或下班时间,和女友前往旅馆、郊外偷情,有时候,一周上宾馆多达3次。

  报道说,涉及婚外情的这两位法官,担心白天到知名汽车旅馆遇到熟人,特地选择名气不大的宾馆和女友幽会,最常去的地点,分别是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家美饭店”及金山南路的“星辰HOTEL”。

  报道还说,检调另发现,与法官交往的两名女子很喜欢夜生活,经常要法官开车带她们去阳明山或猫空看夜景、吃火锅。有几次法官和女友待在车内数十分钟,办案人员研判是在车内搞“车震”。

  此外,检调追查,这两位法官还利用上班时间买卖股票,向女友报明牌,由于这两名女子的帐户多次有异常资金流动,检调怀疑法官借用她们充当人头买卖股票,甚至利用帐户存放来源有问题的资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