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霸王集团发表关于壹周刊失实报道严正声明(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7:19

资料图: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霸王集团的官方网站消息,霸王集团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关于香港壹周刊失实报道的严正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霸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霸王或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股份代号︰1338) 对香港壹周刊于2010年7月14日一期以“霸王致癌”为题的文章对本集团之产品作夸张失实之恶意报导表示震惊,本集团谨此发出以下之严正声明:

  1.本集团高度重视产品之质量及安全标准,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及标准之要求规范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并通过多项质量检验及测试程序及广州出入境检疫检验局检查,绝对符合中国及香港的质量及安全要求,客户可放心使用。

  2.本集团的产品也同时符合世界包括欧盟及美国地区所定的标准,壹周刊文章所指产品所含的微量二恶烷远低于世界安全指引,绝对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影响。

  本集团对壹周刊该篇失实报导及其所带来的影响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据悉,香港壹周刊今日刊登报道称,国际影星成龙代言的“霸王”品牌旗下的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但具体含量并没有透露。

  霸王公司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回应称,该物质是在原料上出现,但全行业大部份洗头水均有,强调含量少对人体无害。该媒体的报道并没有指出霸王洗发水究竟含有多少分量的二恶烷。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