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顶风建高尔夫球场鄂尔多斯市五名官员受处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7:41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一通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建设高尔夫球场案查处结果今天公开。

  2006年5月,鄂尔多斯市一通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以竞拍方式,取得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镇九城宫村的6150亩集体土地承包使用权,2008年,该公司提出在上述范围内建设新农业园项目申请,东胜区发展计划局在项目未经用地预审的情况下,予以立项批准。2008年5月,该公司在未办理土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占用905.59亩土地建设高尔夫球场和附属设施,至2009年9月基本完工。

  2008年5月和2009年5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国土资源局先后两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情况上报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市国土资源局接到报告后立案调查,于2009年12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在违法占用土地上新建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处罚款301.88万元(已缴纳)。

  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后,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于2010年5月30日重新作出行政处罚决定,限期拆除在违法占用土地上新建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拆除工作已完成,绝大部分土地栽种了树苗。

  目前,鄂尔多斯市纪检监察机关已作出决定,分别给予东胜区副区长李冬(分管农牧业)、区政府调研员梁清海、区发展计划局原副局长李萍(现任东胜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建设局副局长张明月、区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史彩英行政警告处分。(记者 郄建荣)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