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谴责伊朗爆炸案 吁各国联手打击恐怖主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0:43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伊朗15日发生2次爆炸事件造成20多人丧生,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对这次针对什叶派清真寺的“恐怖”袭击进行了谴责,并呼吁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

  希拉里在声明中称,“对今天在伊朗锡斯坦-俾路支省一座清真寺发生的,"真主旅"声称负责的爆炸袭击事件,我要用最强烈的言辞表示谴责。”

  声明称,“这次爆炸袭击,包括最近在乌干达、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拉克与阿尔及利亚等国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凸现了国际社会联手打击恐怖组织的必要性,恐怖分子在威胁着全世界无辜平民的生命安全。”

  伊朗东南部一座清真寺外15日发生两次爆炸,造成2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伊朗革命卫队队员。爆炸事件另造成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