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公司召回疑被大肠杆菌污染蔬菜制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11:09
  新华网洛杉矶7月15日电(记者高原)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新鲜快递”公司日前宣布紧急召回一批生菜沙拉,因为这批产品可能被大肠杆菌污染。

  该公司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网站发布的召回声明说,被召回的是食用期在7月8日至12日间的一批生菜沙拉。这批产品已被销往美国20个州,但目前尚未接到有人因食用这批产品染病的报告。

  声明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在对该公司产品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其中一袋生菜沙拉中有O157:H7型大肠杆菌,公司在接到通报后主动下令召回这批产品。

  感染O157:H7型大肠杆菌会引发腹泻等,一般健康成年人在感染后一周内即可恢复,但有些人则会出现溶血性尿毒综合征,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这种综合征可以导致肾脏损伤甚至死亡。

  这是“新鲜快递”公司在近两个月里第二次召回问题产品。今年5月,该公司曾下令召回一批疑被沙门氏菌污染的紫花苜蓿芽。当时曾有23人因食用这批蔬菜而染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