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遭假修路工破门行劫 遇友人造访报警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1:23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约克区警方提醒居民,即使有身穿修路工人服饰的人士,敲门查询也该提高警觉。一名26岁华裔女子,13日中午在旺市一房屋内,被2名亚裔及1名黑人男子,强行入屋打劫,遇劫女子被贼匪捆绑,正当众贼搜寻屋内财物时,有数名人士到该房屋撞破劫案报警,贼匪趁警方未赶抵现场前迅即离开,案中女事主只受轻伤。

  约克区警方发言人贝特警员(Cst.Rebecca Boyd)向《星岛日报》说,案发于13日中午约12时40分,当时一名26岁华裔女子,正身处在旺市400号公路夹Teston Rd以南的Venice Gate Dr住宅区一房屋内,警方称2名亚裔及1名黑人,共3名身穿修路工人衣服的男子,强行破门入屋行劫。

  3贼匪闯入房屋后,捉着当时独自在房屋内的华裔女事主,将她捆绑起来,并在房屋内开始大肆搜掠。贝特警员表示,正当众贼刚开始搜掠屋内财物不久,幸好有数名人士到此房屋,撞破该宗入屋行劫案,并马上报警求助。

  涉案3名劫匪见事败,在警方尚未赶到案发房屋之前,逃离现场。警方称根据目击者表示,其中2名贼匪徒步离开,另一名涉案疑匪则偷走一辆停泊在遇劫房屋停车路的汽车离开。案中华裔女事主因被捆绑而轻微擦伤,毋须前往医院治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